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做从未想象过的自己——寻找娇子X lady”活动启动(图)

2012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6月27日起,由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主办,成都娇子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做从未想象过的自己——寻找娇子X lady”活动正式拉开大幕。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左右,将经过海选、网络票选、半决赛及总决赛,评选出最知性、最自信、最性感、最魅惑、最上镜、最优雅、最时尚、最风韵、最清新、最小资Lady等十项大奖,评选产生的十位佳丽,将成为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御用模特,每项冠军lady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礼品,更可获得一万元的现金大奖!不仅如此,进入本次活动前20强的选手,还将可以直接进入第18届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四川总决赛,与来自全省各分赛区的佳丽一起角逐冠军,争夺5席参与全国总决赛的机会,进而代表中国,与全球佳丽共同PK美丽,赢得国际小姐殊荣!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娇子大X新品上市之际,用制造时尚话题引爆社会关注的方式,软性推出娇子大X新品的相关信息,使产品得到有效的宣传。而系列策划活动将以媒体宣传为载体,以落地活动为推动,切实推进娇子大X新品的宣传工作。活动中,将通过“娇子X LAYD”的征集、评选及现场秀等一系列活动,对“娇子X LAYD”进行全面的解读和定位,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进而圈定时尚个性的目标人群,以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