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涪陵分厂单月历史产量创新高 顺利实现“双过半”

2012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张翼、黄彬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6月份,涪陵分厂完成卷烟产量37000箱,再创单月历史产量新高。加上1-5月累计产量,涪陵分厂1-6月顺利完成公司下达的半年生产任务17.5万箱,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

  生产组织保障有力

  今年以来,分厂狠抓生产组织,精细调度,严格执行公司生产计划,生产计划完成率、市场保证率、结构完成率均为100%。1-6月,完成产量17.5万箱,占完成总量的50%。据统计,完成一类烟18477箱、二类烟14200箱、三类烟36748箱、四类烟91130箱、五类烟14538箱。其中,天子系列17873箱、娇子(软黄天子)13540箱。

  生产物耗控制有力

  2012年1季度,由于碎片和管式膨胀机的生产,使单箱烟叶消耗增加0.5公斤左右,导致烟叶消耗指标一直处于高位运行,分厂高度重视,连续召开了2次消耗专题会,分析问题、制定措施,深入开展对标活动,对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消耗测试,采取日监控、周盘点、月总结等措施。从4月份开始,分厂烟叶消耗已逐渐趋于平稳,截止5月份,烟叶综合消耗为34.6kg,控制在公司初步下达定额以内;嘴棒消耗为8864支,同比下降60支;盘纸消耗为3113米,同比下降5米。

  质量控制保证有力

  1-6月,分厂始终站在“食品卫生安全”高度,继续坚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狠抓产品质量。一是强化质量信息反馈,工厂建立质量信息共享平台,及时输入当天质量控制信息,确保相关部门能及时查看并做出相应调整。二是加强重点品牌的质量控制,加大在线质检的抽查频次和来料的抽查力度。上半年,分厂娇子(软黄天子)、娇子(硬龙凤世纪朝)、宏声(精品)和龙凤呈祥(佳品)4个品牌在川渝公司市场质量抽检中获满分。

  清洁生产措施有力

  1-6月,分厂清洁生产工作按照国家局新的考核标准,结合公司年度清洁生产工作要点,制订了《涪陵卷烟厂2012年清洁生产工作要点》,细化了具体措施,并对各项指标和分值落实了责任部门。1季度,按照新的评分标准,公司考核分厂清洁生产得分为392分,达到公司390分的要求;节能减排方面,单箱综合能耗为13.44kg,万元产值综合能耗为10.52kg。

  安全生产监管有力

  分厂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川渝公司“126”发展目标,以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为工作重点,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的思想不动摇,着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安全管控能力。上半年共计组织安全检查7次,发现安全隐患65起,整改率达100%,无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职工思想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