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烟草类国际标准《卷烟端部掉落烟丝的测定振动法》举办研讨会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7月17日,国际标准项目ISO 3550-3《卷烟端部掉落烟丝的测定振动法》数据分析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郑州烟草研究院标准化研究中心、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项目承担单位的10多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标准化研究中心代表介绍了卷烟端部落丝测试方法的发展历程以及ISO 3550-3的立项过程。其它与会代表围绕着国际标准化组织/烟草及烟草制品技术委员会(ISO/TC126)第29次会议形成的126号决议,运用数理统计角度对端部落丝测定的三种方法进行了科学公正的比较,并就相应的检测结果开展了深刻全面的探讨和研究。 

  国际标准项目ISO 3550-3《卷烟端部掉落烟丝的测定振动法》是我国牵头制订的第二项烟草类国际标准,也是我国在国际标准化组织/烟草及烟草制品技术委员会/物理及尺寸分技术委员会(ISO/TC 126/SC1)的首次立项,同时是由亚洲国家主持制定的第二项烟草类国际标准。该标准的成功立项进一步扩大了我国在烟草类国际标准制订中的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