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普洱烟草:践行“大成”文化 向特大洪涝泥石流灾区捐款(图)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作者:王心义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天灾无情人有情。8月3日,云南省普洱市局(公司)举行向景谷“7.31”特大洪涝泥石流灾区群众捐款仪式。普洱烟草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群众的支持和关爱,用爱心凝聚成一份援助的力量,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本次捐款活动市局(公司)机关共有174人参与,捐款金额总计26300元。

捐款现场

  7月31日凌晨,普洱市景谷县威远镇和正兴镇发生特大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经济损失严重。当地烤烟生产也遭受巨大损失。灾害发生后,普洱市局党组高度关注,市局(公司)局长、经理杨跃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调研灾害损失情况,慰问受灾烟农,指导抗灾工作。积极组织景谷县局(分公司)干部职工采取各种措施投入抗灾救灾工作。及时发出向景谷“7.31”特大洪涝泥石流灾区群众捐款的倡议。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出差在外的干部职工,委托同事及时送来捐款。

  本次捐款现场始终洋溢在献爱心的温暖氛围中,干部职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真情和爱心,传承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三个全心全意”和“三个始终”的要求,模范践行着“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展现了良好的责任烟草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