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举办信息安全教育电视电话培训

2012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张昊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信息安全意识,根据公司年度信息化培训计划安排和信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要求,9月28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以电视电话会议为模式的信息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邀请到了南昌大学有关专家授课,主要讲解了信息安全的基本理念、常见威胁、注意事项及预防办法等内容。培训中,有关专家以”信息安全就在你我身边”为主题,采取讲解、实际操作、现场交流等方式,结合“钓鱼”网站、“熊猫烧香”病毒等具体案例分析了常见的信息泄密渠道和窃密手段,并现场演示了密码暴力破解的过程,指出终端用户行为是信息安全维护中的重要环节,必须引起充分的重视。

  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了信息安全操作技能,为提高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及网络安全管理、系统稳定运行等夯实了基础。

  公司有关部室、中心负责人及全体信息安全员,南昌卷烟厂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公司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卷烟厂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