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进一步加强工商交流密切工商关系

2012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梁萍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为进一步密切工商之间的交流,近日,江西省吉水县烟草分公司应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邀请,组织客户经理14人到该厂参观交流。

  期间,井烟相关人员陪同吉水县烟草分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各生产现场、仓储现场和办公场所,吉水县烟草分公司对井烟整洁的现场、井然有序的生产、高素养的员工给予了较高评价。座谈会上,井烟工作人员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企业6S现场管理开展情况,同时,双方还就如何全面完成吉水县市场全年目标任务,如何提升“金圣”品牌产品结构,如何使“金圣”系列卷烟占领乡镇公务用烟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交流活动,有利于工商两家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对加强工商间互动和沟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吉水县市场“金圣”品牌销售的基础较好,典藏“金圣”销量在吉安销区名列前茅,2012年也将力争完成3000箱的“金圣”系列销量。为此,吉水县烟草公司多次召开经营户座谈会,积极引导消费者使用“金圣”品牌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