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积极部署确保新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2012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梁萍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围绕吉安销区全年目标任务的增量调整,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迅速响应,积极部署,主动加压,深挖内潜,全力以赴决战70天,确保新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全力打好居危思进主动仗。要求全体营销人员正确把握“金圣”品牌在当前市场中存在的发展机遇和优势,全面掌握竞争品牌在市场中的发展势头及增长比率,增强进取意识,咬住完成全新目标任务不放松,鼓足干劲,主动加压,强势出击,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准确定位,创新思维,全力打好挖潜增量硬仗。明确深化工商协同,持续开展公(商)务用烟及各类特殊市场开发工作思路;要加强与各区县商业分公司的沟通和联动,进一步争取商业公司政策倾斜;重视终端经营户在引导消费中的主导作用,通过走访维护与终端建立情感,强化经营户引导消费者购买金圣卷烟的意识,以实现金圣品牌价稳量增的全年目标任务。

  凝心聚力,团结互助,全力打好决战年终攻坚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全厂职工参与到乡镇公务用烟开发中来;充分利用人脉营销和情感营销,着力抓好政府官员、社会名流、时尚人士的消费引导作用;在全区开展农村宴请市场开发工作,拉动金圣经典系列的终端消费;在各区县乡镇公务用烟开发中,确立典藏系列的主导地位,提升金圣结构,全力保障稳经典、固典藏、扩总量的市场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