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质多星”推动生产质量改进

2012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蔡文瑾、吕术用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在“235”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质量工作者应该抓住哪些切入点?围绕这一课题,2012年年初以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卷烟厂开展“质多星”系列质量改进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第三季度共收到质量改进建议73条。

  活动开展以来,干部职工争当“质多星”,围绕生产质量改进、质量控制细节优化等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2012年上半年,上海卷烟厂共收到质量改进建议39条,其中有24条被采纳。经过探索推进,“质多星”活动逐渐成为上海卷烟厂收集质量信息、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有效渠道。第三季度,该厂共收到73条质量改进建议,其中48条被采纳,建议数量和质量均显著提升。

  活动中,“质多星们”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把质量改进方向瞄准市场,开展市场走访活动,促进了质量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下阶段,上海卷烟厂还将对收集到的质量改进建议展开评选,组织职工开展学习讨论,激发职工聚焦质量中心工作、参与质量改进的热情,进一步筑牢质量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