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进一步提高内训师理论水平和培训技能(图)

2012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冯上帅/文、王鹏/图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内部培训师的理论水平和培训技能,10月30日—11月1日,江西中烟举办2012年度内部培训师培训。公司本级和各卷烟厂推荐选拔的优秀内训师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资质企业培训师、复旦大学张艳萍教授专题讲解企业内训师培训课程。张教授从实战的角度对培训方法介绍、培训策划、授课技巧及肢体语言训练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专业授课技巧,使内训师进一步熟知、理解、掌握这些技巧并运用到实际授课中去。

  培训课程主要以情景游戏、案例研讨、现场展示及经验分享等方式,着重就培训课程研发与教案编写、授课控场技巧学习以及PPT课件制作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踊跃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公司将按照内部培训师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内训师的选拔、培养、考核和使用力度,着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内训师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