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厂不断拓宽技术及技能人才成长通道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邓红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进一步加快企业专业技术及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员工岗位晋升机制,拓宽人才成长通道,近日,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重新修订下发《专业技术人员评聘管理办法》和《职业技能等级聘用管理办法》。

  两项新《办法》进一步完善了专业技术、技能人才聘用的实施原则、条件以及程序等内容,并要求根据企业生产及岗位的需求,设置聘用职数,以理论考试、实操测试、面试、集中审议等竞聘方式,对有真才实学、技术(技能)过硬、业绩突出的员工进行择优选拔与聘用。同时,新《办法》还为在企业技术、技能岗位上做出较大贡献、业绩优秀、水平突出的员工,搭建了不受学历、资历限制,破格参与高等级竞聘的绿色通道,并对人才聘期考核和管理工作进行了严格规范。

  两项新《办法》的出台,建立了聘用与考核相结合,业绩与待遇相联系的员工晋升制度,健全了以员工职业能力为导向,以工作业绩、技术(技能)水平为重点的技术职务、技能等级聘用和人才评价体系,畅通了企业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生涯发展通道,积极推进了企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的评定和聘用工作,鼓励员工努力钻研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和技能水平,拓宽自我发展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