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昌宁破获3000万元重大非法经营卷烟网络案

2013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法制网报道 作者:刘百军、段晓东、刘芹
A+ A

  烟草在线据法制网报道  记者12月28日从云南省昌宁县公安局获悉,2012年9月以来,该局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组织指挥下,在省烟草专卖局、昆明市公安局的支持协助下,近日对“9.30”非法经营卷烟网络案成功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现场查获涉案车辆8辆、非法经营的卷烟29个品牌24166条。整个案件涉及非法经营网络环节5个,非法经营卷烟数量达6638.8件331940条,案值3000万余元。

  9月30日,昌宁县公安局获取案件线索后,组织经侦、巡特警等部门的民警在昌宁县城一酒店停车场内查获涉案车辆2辆,并从两辆车内查获非法经营的软珍云烟100条、经典1956红塔山200条、外地标识的红河卷烟1810条,在酒店内抓获重庆籍犯罪嫌疑人李康、孙全。办案民警通过对该案件的深挖、延伸侦查发现,所查获李康、孙全非法经营的云南生产的中低档卷烟是由湖南、北京、广东、安徽等地非法运回到昆明进行囤积,再由昆明非法销售至保山、临沧、普洱、大理等地。

  12月13日晚,在昆明官渡区环城巷一仓库内查获非法经营的卷烟20005条,抓获贵州籍李琼等犯罪嫌疑人11人。12月26日,专案组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现场查获涉案车辆8辆、非法经营的卷烟29个品牌24166条。整个案件涉及非法经营卷烟网络环节5个,犯罪嫌疑人涉及湖南、北京、重庆、贵州和云南昆明、大理、昭通等地;非法经营卷烟数量达6638.8件331940条,案值3000万余元,所抓获的22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或逮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中姓名属化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