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局长姜成康一行到北京海淀区局调研工作(图)

2013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1月1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与计划司、专卖监督管理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海淀区局(公司)调研。市局(公司)局长徐等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徐代表市局(公司)就2013年元月经济运行、专卖管理以及整顿规范等工作做了汇报。东城、朝阳、海淀、昌平等区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区局(公司)的经济运行和市场监管等工作情况。

  姜成康对北京市局(公司)、区局(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对北京市局(公司)营销业务流程调整、专卖管理方式转变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北京卷烟市场价格稳定、结构提升、开局良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认真分析卷烟市场发展变化,努力保持市场良好状态。要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出台、经济下行压力和消费需求变化等因素对卷烟市场的影响;要把保持市场良好状态作为调控的主要任务。保持市场状态是否良好关键是看价格、秩序和效益,不要赶任务、赶指标。

  二是密切关注专卖管理新的动态,建立更加良好的市场秩序。要管住自己、管严市场;要解决好经营指导思想和货源分配不合理的问题,按市场真实需求安排配货源;要加强内管工作,重点在于规范大户经营行为和参与企业经营管理。

  三是更加重视重点品牌培育,促进重点品牌良好成长。要尊重市场选择,打牢市场基础,把发展建立在可靠的市场基础上;要适应市场变化,做到求新求变求异;要积极引导市场消费,这是培育品牌的关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