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中烟常德厂2012年上缴税费304478万元 增长显著

2013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日报》报道  1月21日,记者在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财务部看到了刚刚整理出来的该厂2008—2012年地方税收入库情况表:2008年,上缴税费合计138911万元;2009年,上缴税费合计160937万元;2010年,上缴税费合计215463万元;2011年,上缴税费合计261512万元;2012年,上缴税费合计304478万元。连续5年来,常德卷烟厂对常德市税费的贡献以16.99%的平均速度增长,为该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强大的作用。

  2012年,常德卷烟厂芙蓉王品牌实现生产缴库134.2万大箱,芙蓉王品牌合格率100%,抽检综合得分进入全国前十名。常德卷烟厂各项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年收入450亿元。自合并重组以来,常烟秉持“高端、高品质、高效率、高素质”的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强化管理、严格规范,深化“优秀卷烟工厂”创建活动,夯实芙蓉王大生产格局,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全员素质,奏响了“品牌工厂”的发展强音。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品牌需求,常德卷烟厂扩改技改紧锣密鼓地组织实施。扩改工程从2012年3月1日破土动工,按照网络实施计划有序进行,9月上旬,顺利交付公司技术中心,进行工艺调试;10月底,改扩工程项目全面完工。

  2012年5月16日,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举行了“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目前芙蓉王“十二五”易地技改项目已完成了规划、布局、设计、报批等工作。此次技改,按照年产卷烟160万箱生产规模进行规划设计并留有发展余地。预计2014年底安装调试,2015年具备试生产条件。届时,一座品质一流、年收入1000亿的生态环保崭新烟城将装点城市风景,并为高端品牌工厂插上腾飞的翅膀,进一步夯实了烟草行业的坚实根基,同时也将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