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省大冶市局积极行动助力秦垴村文明新村建设

2013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冶消息 作者:陈颖
A+ A

  烟草在线大冶消息  傍晚时分,刘仁八镇秦垴村公路上亮起了一盏盏明亮的路灯,整个村庄灯火通明,好似繁华小城一般。

  1月16日,湖北省大冶市烟草专卖局投资8万元资金为秦垴村购置了50余盏路灯,用于村庄亮化工程建设,目前所有路灯均已安装完毕并正常投入使用。这是该局助力秦垴村文明新村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

  在“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活动中,该局明确了美化村庄环境、亮化村庄道路、积极推进文明新村建设的工作思路。一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力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对门前沟渠、村庄道路、垃圾池等进行了集中整治、美化;二是多方筹措资金购置路灯,大力实施道路亮化工程;三是与村民签订门前三包协议,充分调动村民的自觉性、主动地维护门前卫生;四是大力实施保洁员制度,每个自然村配备保洁员,定期对道路、垃圾池的卫生情况进行维护。

  这些措施实施以来,秦垴村不仅美了,而且亮了,彻底改变了以往脏、乱、黑的局面;村民们纷纷赞誉该局为村做的实事、好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