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涪陵分厂动力车间:做活工会工作 开展郊外踏春(图)

2013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袁西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踏着二月明媚的春光,2月28日,涪陵分厂动力车间分工会徒步兴趣小组一行到郊外踏春。此次踏春从雨台山出发,抄小道一路走到复兴,这是2013年开春以来徒步小组开展的第一次活动,队员们显得格外兴奋。

  走在青山绿水间,清馨的草香夹着淡淡的花香迎面扑来,让人不由得放松了精神。树林间偶然有山雀肆意叫个不停,队员们也跟着高歌起来,惊得无数山雀扑腾着双翅直飞上天。树林外的灌木丛中长着许多蕨苔,队员们高兴地采摘起来。途中路过一片田野,田边长着许多野菜,队员们纷纷拿出小铲子、小木棍挖起野菜来,就这样边走边采,不多一会儿,个个都满载而归。

  中午时分,经过4个多小时的跋涉,队员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虽然大家都有些累了,但快乐在心底荡漾,喜悦在脸颊浮现。

  做实工会工作,做活工会活动,关心员工身心发展,将快乐带致员工内心深处,这才是工会的工作之道。只有员工快乐了,工作才能更加舒心,效率才能得到极大提高,企业的发展自然不在话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