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启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图)

2013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3月26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总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及培训会,正式启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伟,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及廉政风险防控联络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部按照上级廉政风险防控的工作部署和集团党委、总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围绕明确权责、查找廉政风险、评定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优化权力结构、运用信息技术防控、实行办事公开、建立预警处置机制、实行动态管理九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以多媒体形式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基本概念、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实施范围、实施步骤、工作方法,制作印发了《集团总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指导手册》,并对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的各中心、部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廉政风险防控阶工作的具体要求,对风险岗位识别、风险点查找、风险防控等级评定等工作细节展开了研讨,为推进集团总部科学有效的构建预防腐败体系,建立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处置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奠定基础。

  代副书记在会上指出,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是党中央、中纪委和行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是进一步落实“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的重要途径,对于提高集团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在听取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阶段性安排和参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代副书记对廉政风险防控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三是落实责任、稳步推进,四是讲求方法、把握进度,五是加强协调、形成合力。

  据悉,集团总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将在推进领导小组的统筹下,有重点、分阶段、按步骤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