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领导走访调研定点扶贫村

2013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王辉益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厂长刘沪明带领帮扶工作组及全员营销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吉安县固江镇和凫潭村开展扶贫调研,探索新一轮扶贫攻坚新思路,与村民一道共同谋划新一轮扶贫攻坚工作,并积极拓展公商务用烟市场。

  在固江镇,刘沪明详细介绍了井冈山卷烟厂近年来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公司“金圣”品牌的发展情况,了解了该镇的公务用烟具体情况,并对下一步该镇的公务用烟与该镇党政领导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在凫潭村,刘沪明实地察看了该村的村容村貌,与村民一起座谈交流,详细分析了致贫原因,找准了帮扶工作切入点,制定了2013年的帮扶工作计划:一是修建通桥公路桥梁,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二是维修村水库和疏通灌溉渠道,解决200余亩水稻田的用水难问题。

  座谈会上,刘沪明对该村的红白喜事用烟情况进行了了解,详细介绍了“金圣”品牌的特点,面对面进行了推介,极力拓展“金圣”品牌的乡村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