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扎实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厂消息 作者:赵双莉
A+ A

  烟草在线贵定厂消息  近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召开“改进作风年”活动动员会。厂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厂团委及各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在全行业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的通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方案》等文件。宣读了《贵定卷烟厂深入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方案》,并对工厂“改进作风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该厂厂党委书记、厂长马亚在会上强调,要实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必须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改进和加强文风、会风、工作作风等,要求全厂各级领导干部要避免大话、假话、空话,要将自己的“想法、说法、做法”三法合一,务实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立足自身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要求全厂副科级以上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签订个人改进作风承诺书,各支部、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还要代表本支部和本部门签订改进作风承诺书,并以此推动“改进作风年”活动的扎实开展、不走过场,为工厂各项工作的规范进行并不断上新水平创造积极条件。

  据悉,下一步该厂会将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的个人改进作风承诺书,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的部门改进作风承诺书,在全厂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全厂干部员工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