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创新全员营销思路效果凸显

201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段建平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2013年以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全员营销工作继续按照“北调结构,南增量”的工作思路,高度关注重点市场,理性看待成长市场,大力挖掘潜力市场,全力做好规定动作,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为了掌握市场动态,了解市场信息,该厂主要领导特别是分管领导多次同吉安市局(公司)领导就金圣品牌培育进行有效沟通,达成共识,并经常深入市场一线指导和看望一线全员营销人员,为他们加油鼓劲。

  二是确定“三吉一泰”为全员营销工作重点。在工作方法上广开思路,大胆创新,改变过去终端维护针对重点经营户的传统做法,逐步尝试对潜力市场乡镇、村级中小经营户进行走访。同时严格按照商业公司上柜要求,协同商业公司抓好拆零上柜,夯实市场基础。

  三是继续做好乡镇公务用烟单位开发和村委会干部拜访、回访工作。截止目前,已经开发了乡镇公务用烟单位15家,拜访、回访村委会干部80人次。

  四是充分利用井冈山旅游黄金周期间,在旅游景区、闹市区开展了购金圣烟抽奖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现场活动火爆,取得了较好效果,有效提升了金圣品牌的知名度。

  据了解,通过该厂的积极努力,吉安销区五月份金圣销量有明显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