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开展献爱心做实同步小康创建活动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刘波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这是我们单位全体员工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对孩子的治疗和康复有所帮助”,“谢谢你们的关心,还这么大老远过来看我们……”。 

  5月7日上午,贵州从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领导等一行4人,带着全体从江烟草人的真情和牵挂,深入宰便镇摆把村五组看望和慰问康复出院的杨军小朋友及其家人,并送上爱心捐款,详细了解了姐姐杨杰的治疗及康复情况,衷心地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

  4月中旬,摆把村五组留守儿童杨杰(5岁)、杨军(2岁)姐弟,由于无人照料误食药物保泰松中毒,致使生命垂危,后被转至柳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给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从江县烟草专卖 局(分公司)领导班子通过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到该家庭的实际情况后,号召全体职工伸出友爱之手,以捐款方式为该贫困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在积极的倡议下,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积极主动,纷纷踊跃捐款,共募得善款1990元。

  据悉,下一步从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认真推进年初制定的帮扶计划实施,扎实开展好驻村工作,解决当地群众实际困难,为同步小康创建活动贡献应有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