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厂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图)

2013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韦红、王毅荣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厂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井烟厂会议室召开。江西中烟审计部部长曾平及审计组成员,井冈山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刘沪明及其他厂级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西中烟审计部部长曾平主持。

  会上,审计组组长万云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以及此次审计检查的内容,对本次审计工作的目的、意义、范围、内容和方式等作了说明。审核组指出,此次审计不仅是对刘沪明同志任期履职情况的审计,也是对井冈山烟厂三年来经济活动和成果的一次整体检验,对于企业深入查找、整改经营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经营管理上水平,更好地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加快推进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沪明代表企业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会上作了述职报告,系统回顾了任期内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刘沪明表示,企业历来非常重视审计工作,也一直狠抓此项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做到及时提供材料、及时沟通、及时做好服务,全力配合和支持好本次审计工作。

  本次审计是对刘沪明在2011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担任井冈山卷烟厂厂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审计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企业目标责任有关的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二是企业控本降耗增效、质量控制保障、职工队伍建设方面管理及效果情况;三是企业“三重一大”决策和执行情况,包括决策具体范围、决策机构、决策程序及因此产生的效果或重大影响;四是企业领导人任期内制定的重要规章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及其执行效果,企业执行力及内部管理情况;五是企业领导人遵守财经法规和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