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烟草认真做好上半年卷烟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图)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王红梅/文、罗建忠/图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6月25日至27日,由红塔集团承办的云南省2013年上半年卷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暨质量内部监控工作会在楚雄卷烟厂召开。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李天飞、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副巡视员赵子敏、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处处长余砚碧、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院长李光斗、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站长吴恒康、红塔集团巡视员张国良、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冯斌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为认真做好2013年上半年卷烟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本次卷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组织,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科技处牵头负责,检测工作由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主持实施。监督检验项目按GB5606-2005《卷烟》国家标准要求,包括包装标识、包装与卷制、卷烟主流烟气、感官质量、卷烟警语标识检测等。

  本次检验工作设四个工作组及卷烟产品外在质量检验组、卷烟产品感官质量检验组、卷烟产品烟气分析检验组和数据处理组。按照先期审定的抽样方案,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预先在各企业(生产点)共抽取了61个卷烟产品,其中云南省内44个、联营生产点17个。抽取样品的品牌覆盖面广、抽取样品的产量覆盖面大。经过专业技术人员的认真检测,感官评吸人员的认真评吸,61个卷烟样品按GB5606-2005《卷烟》国家标准考核全部合格。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云南省中烟工业公司、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集团等13家单位的117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