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徐州“偷烟贼”抱走监控电脑防被抓(图)

2013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新闻网报道 作者:拾冠之、董张祥
A+ A

警方在收赃人家中查获的被盗香烟

  烟草在线据江苏新闻网报道  五名男青年结伙钻入超市疯狂盗窃,数月内,专门盗取香烟近200条。8月1日,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对外介绍称,狡猾的犯罪分子为了不留痕迹,不仅拆掉店内监控摄像头,而且抱走监控电脑主机,一并砸毁。

  自2013年5月份以来,徐州市区接连发生两起超市盗窃案,并引起警方重视。办案民警调取被盗超市及周边道路案发时段监控发现,3名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判断两起案件系同一手段入室,都是剪断防盗网,翻窗入室实施盗窃。

  经调查,该团伙成员均为江苏邳州人,其中1人负责开车在超市外接应,其余人员则进入超市实施盗窃。为逃避追踪,嫌疑人以摘掉店内摄像头,抱走监控电脑主机等方式破坏超市监控系统,翻出一条条香烟后迅速离开现场。该团伙盗窃时一般只挑市面价十元以上的香烟,等到白天再转手卖给一些小型烟酒店。

  7月9日,警方在邳州一家小餐馆将正在就餐的3名嫌疑人抓获。据嫌疑人交待,其犯罪团伙共有5人,通常是分批作案,还有2名同伙已离开徐州。近日,该团伙的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在邳州某网吧落网。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醒,如果超市、商铺不安排人员看夜时,不要大量存放烟酒等贵重物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