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卷烟厂召开企业安全信息化建设启动会

2013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李小欢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8月29日,北京卷烟厂召开企业安全信息化建设启动会和开展安全信息化培训工作,副厂长赵丽儒、集团公司安保处严巍、信息中心王跃、软件开发人员李玉发及该厂各部门安全信息化分管领导、安全信息化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保部主任洪宝升主持。

  副厂长赵丽儒对集团公司安保处、信息中心及软件开发人员进行安全信息化宣贯培训表示感谢,对安全信息化建设进行动员,强调:一、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信息化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安全信息化系统在我厂的运行质量;二、各部门安全信息化管理员要掌握安全信息化系统操作应用,按要求完成信息录入,切实做好本部门安全信息化建设工作。随后,集团公司安保处严巍对安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下午各部门安全信息化管理员在电教室进行安全信息系统练习。

  推进企业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强安全信息化基础数据的建立和系统的建设,以现代信息技术和手段为依托,完善安全管理各项要素、工作流程和绩效评审,有利于企业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信息化水平,促进企业安全管理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