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什邡厂依托网络资源抓安全文化建设(图)

2013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唐成龙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自安全文化建设启动,尤其是创建国家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启动以来,四川烟草工业公司什邡分厂不断依托、利用网络资源,打造信息平台支撑,不断提升安全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安全生产信息,普及安全常识,该分厂开通了“什邡分厂安全文化信息网”,设置八面来风、深度观察、留言系统、在线查询服务系统等10个版块27个栏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态呈现。作为分厂安委会及安全文化领导小组信息公开、政策阐释、互动互助的主渠道主阵地,该网页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中心任务,倾力打造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互动交流平台、网络监督平台,为“什烟智造”提供了安全软实力支撑。

  同时,什邡分厂不断创新安全行为管理模式,制定了安全人员网络巡检观测卡、全员自我观测卡,自主研发了一套安全行为网上观测系统。该系统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多角度全面观测,帮助发现每位职工思想上、工作中的安全隐患,促进良好安全习惯的养成。分厂为每位干部职工配备了登陆账号,按照安全文化建设有关管理办法,每日由职工自行登陆使用。

  为不断延伸七年来所打造的“我安全、我快乐”安全活动品牌,该分厂还开通了“我安全、我快乐”微博账号,充分发挥微博公开信息、回应关切、服务职工的作用。目前,他们已在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很好地予以了推广运用,进一步提高了活动的传播影响力。

什邡分厂安全文化信息网主页

安全检查管理平台

开通的“我安全我快乐”微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