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卷烟厂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图)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上海卷烟厂不断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对卷烟产品生产的推进作用,通过质量改进、现场改善活动等,从各个层面鼓励创新和对先进理念的实际应用,取得了明显实效。

  一是从烟丝生产的关键控制点出发,提升设备对制丝质量的有效控制。一车间针对热风温度控制系统对制丝PPK达标率的影响,通过采用改变热风温度信号传送方式、改变热风温度控制模式及反馈点两大措施,使热风温度PPK达标率提高了近3倍。

  二是从提升外观质量出发,提高“中华”品牌市场竞争力。由首席技师钟明指导,着眼于解决国产超高速卷烟机组ZB48条烟外观质量缺陷问题,二车间技术团队将原先的堆叠式提升改为分离式提升,保证条烟在堆叠过程中不受挤压受损,同时调整美容器的运用,保证条烟六个面均得到封烫,从而解决透明纸折皱问题。通过项目攻关有效降低了外观缺陷率。

  三是从降低劳务人员工作强度出发,提高膨丝装箱准确率。膨丝车间自行设计制作了“新型装箱提示器”,控制膨丝装箱偏差。“提示器”由多色报警灯、数字式计时器等组成一套完整的对策措施,在效果检查中,使膨丝装纸箱首次称重偏差平均值降低了60%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