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协调会(图)

2014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2月21日,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协调会,学习传达川渝中烟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该公司活动方案(草案)及前期工作任务。

会议会场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行业、川渝中烟党组关于群教活动第一批总结第二批部署文件精神,该公司即将启动群教活动,这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员干部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各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活动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活动前期筹备工作,确保三月份全面启动;要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完成时限和完成效果,同时注重与公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活动开展与生产管理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制定、筹备工作推进、组织机构搭建进行了研讨。该公司党委书记陆伟,本部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各分厂党委副书记、政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