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卷烟厂:“中华”将启用更先进的制丝工艺

2014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随着上海卷烟厂733号技术改造进入攻坚阶段,日前,工厂正式启动1号制丝线设备布局调整项目。该项目将引进6000kg最新制丝工艺设备,并对原有制丝线工艺路径进行重新规划布局,以应用“两次加料、切丝前增温、小流量烘丝、模块化掺配”等“中华”卷烟最先进的制丝工艺。改造后,1号制丝新线将在工艺流程上与787号生产区基本保持同步,实现“中华”卷烟烟丝生产过程的“精细化加工”。

  由于该项目需要对原有工艺路径进行较大的设备调整,为了尽量减少项目施工对工厂正常的生产计划带来的影响,面对“边生产、边技改”的情况,工厂一方面与集团有关处室做好沟通协调,在确保生产需求的前提下,完善项目计划;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内部统筹安排,针对制丝线设备改造的多样性与复杂性,将项目计划精确至每一天和每一台设备。

  此外,在项目准备阶段,工厂与8个主要的国内外设备供应商反复沟通项目细节,确保技改项目的顺利实施。根据计划,1号制丝线技改后预计于2014年四季度投入试运行,为“中华”品牌“百万千亿”升级版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