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召开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会

2014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2014年3月26日下午,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兰州烟厂召开“精品兰州”专线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进点工作会议。国家烟草专卖局审计二处处长郑敏、中烟实业审计部主任严奉炎、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精品兰州”专线项目工程指挥部相关人员以及中介机构审计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上,郑敏处长将2013年审计署对行业工程审计情况、2013年行业工程审计检查情况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建和新建的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设计、招标、变更、结算等环节加大审计监督,建设单位、各参建单位要在工程管理上密切配合。严奉炎主任就派驻办如何做好监督、协调和服务,如何搞好痕迹管理,如何在参建单位和中介机构之间发挥桥梁作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2014年3月27日下午,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天水烟厂召开天水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会议,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天水卷烟厂厂长王乐平、副厂长任春元参加了会议。会上,郑敏处长、严奉炎主任和公司审计部魏世胜部长与天水烟厂领导和易地技改工程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再次沟通和交流,中介机构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