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离退歇党支部部署“群教”活动工作(图)

2014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谢旭颖
A+ A

专题会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4月8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离退歇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离退办在岗党员、管理人员、全体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支委中有分厂退休老职工,大家学习激情高涨,集中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文件》选学内容和《国家局领导在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准确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会议结合支部实际,就群教活动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对第一环节中如何开展“听取意见”进行了研讨,对组织开展好党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离退办在岗党员干部围绕“聚焦精益制造、突出改革创新,助推川渝中烟转型提升攻坚决战”工作主题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克服“四风”问题进行思考,并作好学习笔记,促进活动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