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巡视员深入四个卷烟厂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图)

2014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综合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综合报道  在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阶段,集团巡视员分别深入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卷烟厂基层,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行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蒋顺华在玉溪卷烟厂调研听取意见

  在玉溪卷烟厂,蒋顺华与厂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职工代表40余人亲切座谈。与会厂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就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以及工厂生产、安全、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从最基层的实际情况出发,就员工职业培训、人力资源配置、企业文化建设等提意见、谈看法。职工代表们表示,集团此次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让职工群众真实感受到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蒋顺华全程专注聆听意见,不时现场交流反馈,并对基层干部积极发言、讲实话、讲关于行业改革发展的话表示衷心的感谢。

  蒋顺华在楚雄卷烟厂调研听取意见

  在楚雄卷烟厂座谈会上,蒋顺华介绍了此行主要是上门征求意见,着重听取职工群众对他本人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生产制造、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蒋顺华听取了厂领导关于生产安全情况及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问题情况汇报,充分听取群众在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蒋顺华要求,生产经营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要做好生产安全工作,圆满完成好集团下达的卷烟生产任务。

  蒋顺华在大理卷烟厂调研听取意见

  蒋顺华表示,开展这次活动,其目的是为了搞好工作。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好这次活动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组织协调,深入研究处理,为下一步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良好基础,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大理卷烟厂座谈会上,蒋顺华听取了厂领导对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以及工厂生产制造、安全管理、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大理卷烟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厂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结合工厂和部门实际,就生产、安全、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蒋顺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耐心解释、解答,对一些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在研究后进一步解决。

  张国良到昭通卷烟厂调研听取意见

  在中层管理人员座谈会上,张国良与昭通卷烟厂卷包车间、制丝车间、工艺质量科等中层干部亲切交流,面对面谈心。张国良说,此次调研是为了听取广大干部职工对集团领导班子和成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局党组“九条要求”的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广大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张国良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力争使所查找的“四风”方面的主要问题较全、较准,确保少走弯路、方向正确,为第二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第三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开个好头,使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昭烟职工代表座谈会上,张国良公开电话号码,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如认为有的问题没有提出或提得不深的,可会后进行补充;提得不准的,可进行修正。参加座谈的职工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对集团领导班子和成员“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部署和集团“严格规范、精益管理、现代制造、队伍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国良认真听取意见,详细作了记录。张国良表示,将把昭烟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在下步工作中加以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