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深入退休老职工开展群教第二环节工作

2014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谢旭颖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5月23日至29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离退歇办公室联手离退休组长、党小组长对分厂80岁以上退休老同志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群教第二环节工作。

  此次活动是2014年分厂开展“三心”、“四要”服务意识教育,进一步摸索改进离退休服务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离退办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及时查错纠偏、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举措。

  本次走访慰问人数达118人,其中90岁以上老同志9人。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分厂在对离退歇职工服务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上得到了有效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