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中烟进一步完善质量信息反馈机制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骆震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加强“黄金叶”产品质量信息管理,采取系列措施,完善“黄金叶”产品信息反馈机制。

  一是加强质量信息的沟通联络。结合产品质量管理需求,对应各卷烟厂安排专门的质量联络员,实现一对一的单线联络,方便各卷烟厂及时反馈质量信息。二是提高质检人员服务意识。质检人员根据掌控的质量信息,进一步提高工作措施的有效性和针对性,通过网络、电话和驻厂等形式,不定期对卷烟厂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三是加强反馈质量问题处理。以产品质量为中心,围绕各卷烟厂反馈的质量问题,与相关技术人员协同解决相关问题,保证处理产品质量突发事件时的及时化、现场化。

  “黄金叶”产品质量信息反馈机制的持续完善,将有助于及时、准确掌握“黄金叶”产品质量信息,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