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深港两地牌小车“箱中箱”藏侵权香烟

2014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广东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广东新闻网报道  深圳皇岗海关4日发布消息称,该关3日在皇岗口岸入境小车道查获了一辆两地牌小车利用特制暗格藏匿走私侵权香烟46条出境,而且这些香烟还是“山寨货”。

  事发当日12时40分左右,当事人驾驶一辆银白色的丰田七座商务车从皇岗口岸小车道出境,被皇岗海关关员挑查。

  关员对车厢、旅客行李物品等都进行了仔细地翻查,没有发现异常。当关员检查到车底时,发现了一丝端倪:车辆底盘中部附近的油缸,似乎有改装的痕迹。关员将车辆送至机检设备进行图像检查,果然发现里面藏有物品。

  关员立刻对立即对该部位进行人工拆卸,发现该油箱内设有一个“箱中箱”的特制暗格,暗格内竟藏着46条万宝路香烟。

  经进一步检查,这些万宝路香烟居然还都是“山寨货”。

  目前案件正由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