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第四巡回督导组到北京烟草调研指导群教活动

2014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局第四巡回督导组到北京市海淀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其间,国家局第四巡回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北京市局(公司)、海淀区局(公司)关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第一环节“回头看”情况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组长张建军对市局(公司)、海淀区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局(公司)和海淀区局(公司)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局党组的要求,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不仅把规定动作做实做好,而且自选动作各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关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张建军强调要突出抓好联系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以点带面,确保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深入查摆问题。要按照中央要求,紧紧聚焦“四风”,切实做到“六个对照”,深入开展“六查”,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会诊”,切实把问题找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二是要充分谈心交心。谈心交心要做到“四必谈”,要敞开心扉、以诚相见,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谈心交心时间安排要充分,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指出问题和不足,力求谈开谈透,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三是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实、画像准。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到联系点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以兰考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格要求、严格标准。对准备工作不充分、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没有全覆盖、对照检查材料审核没有通过的,不能召开民主生活会。

  国家局第四巡回督导组其他成员、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市局(公司)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海淀区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