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分厂离退歇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图)

2014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谢旭颖/文、龙方正/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23日至30日,重庆分厂离退歇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分厂离退歇党支部为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意义,结合离退休党员多、年龄大、居住分散等具体状况,创新支部活动模式,强化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活动分三方面开展:一是走访慰问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及行动不便党员的活动,把走访慰问和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虚心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查找不足,扎实推进支部工作建设;二是召开了纪念建党93周年座谈会,回顾建党93周年以来,国家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支持企业改革发展,为企业转型提升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三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群众路线”专题教育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烈士墓参观,缅怀烈士事迹,加强政治信仰教育,将“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红岩精神绵延传递、永志不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