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卷烟厂“精益维护”提升生产运行保障能力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2014年以来,上海卷烟厂围绕设备生产保障能力和管理效益增长两个方面,持续完善操作、点检和检修三方管理体制构架,制丝以设备SPCD系统为平台,卷包以设备状态点检管理为手段,对生产线重点设备建立了以状态预知维修为主、生产线动态平衡为辅的快速检修维护模式。

  为深化设备状态预知维修模式,一是丰富设备失效趋势的监控方法,整合KPI指标、产品质量得分,故障诊断系统等反应设备状态的因素,逐步形成设备状态多方位监控体系。二是加强设备操作、工班维修、日班维修紧密联系,协作分工,共同参与的立体维护管理网络,探索设备运行状态、设备部件精度保持方法。三是合理制定维修策略,优化修理模式。开展计划受控的事前、事后维修,避免不必要的定期过剩维修。四是通过维修后的设备性能验证后,逐步形成并巩固维修标准。通过设备的“精益维护”,进一步提升设备生产运行保障能力,为集团“百万千亿”升级版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