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厂组织进行生产设备综合检查

2014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组织进行生产设备综合检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促进一流卷烟工厂创建目标的实现。

  据悉,该厂组织相关人员组成四个检查小组对各车间及相关部门的设备日常维护、计量、现场6S、环境管理情况进行检查。着重对上期通报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复查,对本期设备日常使用、维护检修,特种设备,计量,现场6S,环境管理,污染物指标排放等情况进行检查,分析情况,发现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按照《设备管理办法》和《主要设备完好率评定标准》等规章制度进行考核,奖罚兑现。并提出整改要求,对整改效果将进行现场复查验证,确保安全、优质、可靠、文明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