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徐州厂QC成果首登全国优秀QC成果发布会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杨国庆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9月18日,中质协QC优秀成果发布会在江苏扬州召开。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制丝车间“前沿”QC小组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发布交流。

  参加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中质协QC优秀成果发布会,徐州烟厂制丝车间“前沿”QC小组的《制丝线储柜防差错系统的研发》课题成果以其突出的实效、严密的成果材料和精彩新颖的发布形式,在江苏省众多优秀成果中脱颖而出,并代表江苏省在此次全国QC成果发布会上进行交流发布,广获好评,这是徐州烟厂QC成果首次站在全国最高发布平台上。

  徐烟“前沿”QC小组针对制丝线储柜作业误操作引发重大质量事故的问题进行创新活动,运用头脑风暴、亲和图等方法工具展开攻关活动,提出四方面的细化方案,并逐一分析确定最佳方案。创新性的将信息比对功能上移至监控层,有效避免了操作中的人为性错误,储叶时间得到有效控制,很好地实现了课题目标。小组通过该成果总结提炼了先进操作法,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