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全国评烟委员会评吸会项目启动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图)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申晓锋/文、黄倩/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9月22日至23日,第八届全国评烟委员会部分委员评吸会暨中式卷烟消费体验感官评价方法行业标准项目启动会在昆明举行。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副司长李德义、全国评烟委员会部分委员、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建华、缪明明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国评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致欢迎辞。

  会议首先探讨了《中式卷烟消费体验感官评价方法》标准项目的研究工作。武怡简要回顾了项目的预研情况,介绍了评价方法的工作组讨论稿。与会专家对方法讨论稿表示一致认可,并按该方法对收集的卷烟样品进行了评吸,讨论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实施方案。李德义结合行业品牌发展态势,对全国评烟委员会和项目组,就做好方法技术指导、协调行业技术资源,推进评价方法研究、扩大方法验证规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与会专家分为感官评价组和外观烟气检测组,对17个代表性细支卷烟进行了系统评价,分析了细支卷烟的发展形势,探讨了细支卷烟产品开发和品类建设,认为细支卷烟细分市场正在加速形成,且呈现多规格、高档化、特色化的发展态势,全国评烟委员会应该在市场趋势分析、消费需求把握、细支卷烟品类发展等方面发挥技术引导作用。

  本次会议由国家局经济运行司组织,云南中烟技术中心承办、红云红河集团协办。会议由国家局经济运行司生产处处长孙姝军、全国评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登山、武怡、刘钟祥、张映、邱龙英分别主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