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绵阳厂四员工在市首届职工职业技能赛中获奖(图)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欧小龙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9月20、21日,四川省绵阳市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北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川渝中烟绵阳分厂4名员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获二、三等奖。

  来自绵阳全市电子、军工、机械、汽车、高职院校等行业的100余家单位,共计5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

  为了拓展职工视野,提高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生产管理,绵阳分厂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他们选派5名职工分别参加了维修电工、计算机操作、中式烹饪三个项目的比赛。

  “比技术、比智慧、比水平,赛友谊、赛思想、赛风格”,是此次比赛的宗旨。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该分厂参赛选手陶栩、郑义获维修电工组二等奖,唐旭毅获计算机操作组二等奖,梁瑾获中式烹饪组三等奖。

大赛开幕式

维修电工组获奖选手领奖

计算机操作组后将选手领奖

中式烹饪组获奖选手领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