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党群工作部到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调研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昭通消息 作者:尚光伟
A+ A

  烟草在线昭通消息  9月23日,云南中烟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军一行到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调研宣传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昭通卷烟厂党委书记张学忠在调研座谈会上向调研组汇报了昭烟近期宣传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张学忠重点从“围绕‘两统一、两整合’工作和‘合和文化’开展宣传工作”、“围绕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宣传引导”、“镜头对准市场、传递市场压力,助力协同营销”、“ 深入鲁甸震区,全方位报道昭烟抗震救灾”和“拓展平台,聚焦一线、服务基层、促进管理”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近期昭烟宣传文化工作中的特色工作。

  2014年,在云南中烟和红塔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昭通卷烟厂宣传文化工作紧紧围绕 “两统一、两整合”相关精神、“合和”文化价值理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集团、工厂职代会和厂党委工作意见的精神和要求,真实、全面、及时、有效地开展工厂党建、生产、管理宣传报道和企业文化宣贯培训工作,较好地做到了舆论引导有强音,服务大局有保障,内部宣传有特色,文化宣贯有实效,为工厂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张军在调研会上对昭通卷烟厂宣传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昭烟宣传文化工作富有特色、亮点纷呈。特别是昭烟开展的对“教育实践、协同营销、抗震救灾”等几个系列报道很有特色和亮点,抓得住要点、写出了亮点,对烟草行业和云南中烟勇担社会责任作了正面的宣传,对提升云南中烟的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张军表示,企业文化和宣传工作是推动 “两统一、两整合”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昭通卷烟厂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文化落地工作,镜头对准基层,进一步展示基层员工的风采,激发职工的创新精神和责任意识,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为云南中烟的改革发展再作贡献。

  红塔集团党群工作部宣传科主要负责人,昭通卷烟厂党群工作科相关负责人和宣传、文化工作人员,各车间科室企业文化内训师和通讯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