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机关安委会开展2014年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9月26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安委会在国庆大假来临之前,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在两个小时的培训中,来自云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的老师围绕全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总体特征、交通安全五大环节、交通事故发生的因素分析及防范要点、高速公路行车违法行为、隧道条件安全行车、财产损失交通事故快速处置方法、人员伤亡交通事故处置安全规范等知识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进一步宣传普及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行车安全知识、技能和急救知识,对促进驾驶人形成良好的行车习惯,确保安全行车起到了积极作用。

  云南中烟机关各部(室)、国际公司、博园物业、后勤服务中心等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