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西昌厂一职工获凉山第四届劳模荣誉称号(图)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冯旭华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9月23日,四川中共凉山州委、凉山州人民政府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该州第四届劳动模范。四川烟草工业公司西昌分厂设备信息科设备技术员黄强,在会上被授予凉山州第四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是该厂继职工巫海鹰之后,又一名职工荣获州级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凉山州第四届“劳动模范”黄强

  作为一名设备技术员,黄强同志始终立足岗位,勤奋履责,带领制丝维修团队锐意进取、努力争创一流业绩。2013年,黄强牵头开展的“燃油烘丝机出口水份稳定性研究科技创新项目”取得良好实效,实现了技术上的新突破。

  作为西昌分厂的技术骨干,黄强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技术的“传、帮、带”,真诚关心和培养新人。当设备突发故障时,他总是冲锋在前,加班加点投入抢修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业爱岗忠诚奉献”的企业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