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成都厂各支部开展群教活动第三环节工作(图)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尧怡薇、童钰捷
A+ A

建立支部及个人整改落实清单

个人整改落实台账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任务完成后,从9月初开始,川渝中烟成都分厂各党支部全面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按照分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部署,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第三环节工作。各支部及中层干部积极响应“四个回应”要求,认真回应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回应对照检查材料查摆的突出问题,回应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回应分管领导点名的问题,明确具体目标,确定详细推进措施、责任主体及进度安排,积极而严谨地建立党支部和中层干部个人整改台账,并在网上、车间LED大屏上予以公示。

  下一阶段,各党支部将紧密围绕成都分厂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安排,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工夫,实事求是地面对群众监督,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顺利开展,以活动成果助推“娇子品牌攻坚克难总体战”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