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安全检查组检查什邡厂三季度安全工作(图)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许雯娟
A+ A

在生产车间检查

检查情况沟通会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9月22日,川渝中烟安全保卫部、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安全管理部联合组成安全检查组,对什邡分厂上半年暨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听汇报、查记录、看现场、交流会等形式,检查组对该分厂三季度开展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解,关注了各级人员安全履职、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并对现场除尘系统、消防系统等危险性较大、技术性较高的重要设备设施作了重点检查,对所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在与分厂重点部门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员举行的沟通交流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检查情况,并提出了建议,对分厂上半年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赞誉了其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并对安全生产技能鉴定寄予了厚望。

  检查组希望什邡分厂各级人员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的积极态势,强化监管,有效防范事故隐患,全力部署好下半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