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开展首个烈士纪念日活动(图)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强红生、胡振国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2014年9月30日是中国首个法定“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陕西中烟公司机关通过现场收看电视开展首个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10时整,活动现场彰显着庄严、肃穆、隆重的氛围。公司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随着中央电视台的现场直播,随着活动开始时一声声哀婉肃穆的小号曲,员工们的心不由得沉寂下来,目不转睛地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及首都各界代表来到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当公祭仪式进入默哀环节时,大家同时深深弯腰低头,向人民英雄深深默哀。

  现场参加的干部职工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深入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全系统干部职工力量,加快实现“好猫”梦,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系统干部职工将秉承烈士遗志,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为陕西烟草工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