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毕节卷烟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教育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吉静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自9月以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卷烟厂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就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教育作报告。

  该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党支部和分管部门,为党员、干部、职工作反腐倡廉形势教育报告和上廉政党课。党课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采取思想政治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和勤勉清正教育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进一步树立党性意识、纪律意识、作风意识和执行意识。

  该厂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和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行业和公司的部署要求,创新工作方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全面完成工厂各项年度目标提供纪律保障。

  该厂各基层党支部、部门主要管理人员,产能升级工程、物资采购、招投标、组织人事、财务等管钱管物重要岗位管理人员,以及职工代表近400人次参加报告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