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总部启动“百日攻坚,精益改进”活动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施惊雷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9月下旬,川渝中烟正式在总部启动“百日攻坚,精益改进”专题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采取“项目课题制”的方式开展,要求总部各部门结合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围绕改进管理短板、挖掘管理潜力、增进管理效益等内容,进行课题选择和项目组筹建,并进行项目申报和活动开展,最后由评审组对活动成果进行评审。

  2014年以来,在宏观经济形势影响下,川渝中烟上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娇子品牌稳中有升,实现了持续发展。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形势依然严峻,面对的问题和困难依然较多。为此,川渝中烟决定在总部开展“百日攻坚,精益改进”专题活动,引导总部各部门聚焦公司目标,不断改进管理短板,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川渝中烟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助力“娇子品牌攻坚克难总体战”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的课题范围包括业务流程优化、管理方法创新、技术标准及控制改进、质量检验过程管理改进、生产组织管理改进等。活动分“改进项目申报”、“项目立项评审”、“改进项目活动开展”和“改进项目发布评审”四个阶段。部门所申报的项目通过立项评审后,将以项目组为单位开展改进活动,并完成课题总结。随后,川渝中烟将召开发布评审会,通过现场评审的方式评审活动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