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厂开展2014年新进厂员工岗前培训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对2014年新进厂员工进行为期3天的安全、文化等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陕西中烟公司“起航2014”新员工培训工作组织实施,由企业内部讲师进行授课,内容包含陕西中烟企业文化、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厂史、厂级安全教育和个人职业规划等。同时该厂还进一步创新培训形式,把培训内容融入现场互动活动,让新员工在互动交流中,不仅了解企业概况,还切身感受到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提高新员工的企业文化认同感,增强实现企业愿景和自我发展的信心。

  培训结束后,新员工纷纷表示,要立足企业,发挥特长,踏实工作,爱厂敬业,把实现个人价值和推动工厂发展紧紧结合起来,为陕西中烟和烟草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